茶樾私语

「算得了天命,算不了人心」
什么动漫角色都在画,当然是自己喜欢的角色那种。

你转身的一瞬,我萧条的一生

#梗:你转身的一瞬,我萧条的一生。

#​ooc预警

#首次出锅

#污染了首页dbq

#详情见原著番外4

#mp印飞星皮的首戏,对充数的,这两天在画算天爸爸,上色有点难度……嗯想要颜色更加接近原著的,所以难度比较大,再加上我不太会画阴影……图为算天爸爸的目前进度

        与文无关!禁止演绎的是图,因为文是来自原著的✓,由于画的原因所以不能保证每天一更了,毕竟还要上网课什么的,在这里先说声抱歉啦✓

        那么下次再见~祝用食愉快✓

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你若安分守己,便是还可以喝酒的好兄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你若乘间作祸,就休怪我剑下无情!”


        揉揉眉间,总觉今日有什么事发生,确未放于心上。来到山下准备采购些师父爱吃的食材,确发现三名欺压乡里的恶霸。想着就算沦为魔修也要严于律己,坚守正道。拿出藏于储物袋的仙剑,将三名恶霸击杀,却不知正中他人下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杀人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魔修杀人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时间乡里传来一阵阵呵斥厌恶声,看着手上的血地上的剑,一时间不知发生了什么,缓缓开口,用着沙哑的声音做着无力的辩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……不是啊!这三人,这三人是欺压十里乡间的恶霸啊!!”


        哪怕如此,这些愚昧的凡人依然自顾自的揣测着,这时不知从何处窜出一些所谓正道之人,种种迹象标明这是早就设好的局,只等自己乖乖落入。为确保自身安全,不得已与之战斗,将不敌之人斩于剑下,而其他人见势不妙竟是煽动着凡人上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不,不能对他们下手,不可,答应过师兄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谨记承诺,对此无可奈何的放下剑刃任由那些正道之人拳手相向,极其狼狈的趴在地上忍耐着这些人的唾骂声。却在抬眸间看到了人群中的东方纤云,他停足片刻又默然转身,嘲讽般的目送着他的离去。
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——我答应过你了啊,大师兄……

      ——我答应过你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——你为什么,不信我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在他离去后不久是师父易相逢相救才得以脱身,看着身上大小不一的伤痕,又想起来那人离去的背影,瞬间觉得难以呼吸,明明自己没有错,可那人不信。


       修真界3608年三月,第二次伏魔大会正式召开


        趴在百媚教阁楼上遥望着远方,不知想些什么,一只灵蝶落于发间。


      『伏魔大会正式召开,不出一月,讨伐将至』


        嘲讽的垂眸掩去那一丝落寞狼狈,端着一碗清酒迟迟不肯喝掉,仅是嗅着酒香看着那桃花璀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大师兄,你既已不信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为何还要发传讯蝶给我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如留言一样,正道的讨伐很快到来,看着那些正道虚伪的面容,不禁作呕,着实不明白一直严于律己的师兄会与这些人一同前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既已打至家门口,又岂能轻易退缩,且……自己再无归处了啊,除了战,还有什么选择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吾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三界魔尊之首座下大弟子——印飞星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百媚教不是尔等鼠辈能够撒野的地方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你转身的一瞬,我萧条的一生。

评论(1)

热度(60)